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攻坚2017 >> 正文

上下杭将引入国际游艇港项目

2017-05-19 11:16:04   来源:《东南快报》2017年5月19日A2版    【字号

  备受关注的福州上下杭将引进国际游艇港项目。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台江区政府获悉,今年海交会台江区上台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为24.25亿(含外资5000万美元);可望签约项目数为28个(含12个上台签约项目),总投资155.14亿元。签约项目包括,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项目、福州上下杭国际游艇港项目等。

  据了解,福州上下杭国际游艇港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协议外资1500万美元。在台江区闽江苍霞段(原平水码头周边)建设福州上下杭国际游艇港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游艇旅游码头及服务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开展游艇旅游、举办游艇展,开展游艇销售、商务接待、餐饮娱乐等综合服务,形成完整的游艇旅游服务产业链。

  此外,阿里巴巴福州创新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租赁面积4000平方米,建设阿里云区域性创客+孵化基地,依托台江区在金融、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良好基础以及社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需求,整合发挥阿里云在云计算及阿里巴巴集团在金融、电子商务等多方面的资源,促进企业和社会转型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