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攻坚2017 >> 正文

福州华伦中学新校区落户台江区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将建智慧校园

2017-05-19 11:16:22   来源:《东南快报》2017年5月19日A2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台江区获悉,今年海交会中,台江区正式签下福州华伦中学新校区项目。这意味着福州华伦中学的台江校区有望从目前的广达路汇多利附近搬迁到台江万达附近。

  据了解,福州华伦中学是福州小升初民办校前三强,已有二十余年办学历史,每年的招生均吸引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关注。福州华伦中学新校区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光明港二支河北侧,毗邻台江万达商贸城,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20亩。校园设计参照国际校园2.0标准,校园网络全覆盖,电子化智慧校园,以适应未来研究性学习需要。新校区将开辟大面积的功能型空间,设置艺美空间、陶艺吧、创客空间、自然博物馆等,以及按国际标准配置的图书馆、室内体育馆、艺术报告厅等,总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亿元。新校区建成后,将极大提高福州华伦中学的办学条件,提升当地的教育水平,改善金融街区域的软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