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男子砍车欲袭警 民警开枪制伏他

2017-05-22 11:21:57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5月20日A3版    【字号

  一男子手持长剑沿街砸车,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制止,男子出手袭警,民警果断开枪将他制伏。

  昨日16时57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台江区下杭路一男子持剑沿街砸车。接警后,市公安局台江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后洲、洋中、苍霞派出所及巡特警大队等单位民警到场处置。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持长剑不断砍击过往车辆。民警立即命令他放下长剑,该男子居然转身持剑欲砍民警。民警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伤他的右小腿,将其控制,现场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随后,该男子被送至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经查,该男子为游某(男,47岁,福州台江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