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攻坚2017 >> 正文

城区亮化提升改造基本完工 夜景节点初定每晚亮灯4小时

2017-06-06 15:38:12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6月6日第1版    【字号

  海峡金融商务区夜景灯光秀。

  西湖公园夜景。

  八一七路夜景。

  昨晚,鳌峰大桥及两岸22幢高楼的夜景灯光秀,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酷炫又有榕城特色的灯光效果让大家连连点赞;完成夜景升级的南街,充满历史韵味的建筑分列两侧,配上精心点缀的夜景灯光,让人体会历史和现代交织的美感。

  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城区亮化提升改造工程249个项目已基本完工,“一江一轴三中心”(即闽江,八一七路,五一广场、西湖、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夜景立体构架逐渐显现。目前,所有夜景节点均已亮灯,正进行最后的调整和完善。这些节点每天亮灯时间初定为18:30~22: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