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圈占“花样翻新”逾期强制清理!

2017-06-14 15:34:14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6月14日A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圈占车位的地锁虽然拆掉了,可是搭帐篷、拉铁链、围铁栏杆等圈占车位的方式又出来了。”近日,台江区亚峰新区小区的居民向福州晚报反映,4月12日城管部门将小区内的地锁全部拆除后(本报曾作报道),一些居民又在空地上拉铁链、搭帐篷、围铁栏杆,挤占消防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再次介入处理。

  前日,记者来到亚峰新区小区看到,在16号楼至19号楼周边的空地上随处可见各种圈占车位的铁栏杆、铁链等物品。在小区围墙一侧的空地,有人用铁杆和篷布搭起停车棚。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鳌峰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居民反映,目前街道城管中队已经逐家逐户通知亚峰新区圈占车位的居民,要求他们在本月底前自行清理整改,逾期街道执法人员将联合小区物业处强制清理整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