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整治鳌峰苑菜市场

2017-06-23 16:50:26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6月23日第4版    【字号

  12日,福州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台江区鳌兴路两侧、鳌峰苑菜市场噪声扰民,台江区相关部门立即调查并着手整改。

  13日,台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鳌峰街道调查发现,鳌峰苑菜市场内部分摊位噪声扰民,经营所产生的污水及废气排放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市场周边存在部分流动摊点、“店外店”。

  对此,台江区鳌峰街道已责令鳌峰苑市场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管理,禁止摊主在居民休息时间利用机器处理食物,并加强卫生保洁,做到垃圾及时清理,严防噪声、臭气、污水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同时,台江区鳌峰街道城管中队已取缔市场周边路段占道流动摊点,安排专人每日进行巡查、值守,形成长效监管机制,杜绝问题“回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