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干部

2017-07-19 10:49:20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7月19日第1版    【字号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带队赴台江,开展走访优秀基层干部活动。

  何静彦一行先后来到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和义洲街道,慰问挂钩联系的优秀基层干部,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家庭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肯定他们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作出的不懈努力,并希望他们努力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慰问中,何静彦还实地察看了金斗社区和义洲街道的办公场所和便民服务设施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台江区今年基层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何静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要立足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及时总结自身工作中好的做法并予以推广,同时汲取身边优秀的基层群众工作经验“为我所用”;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帮民困、解民忧、聚民心,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