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今年台江将新增900个停车位

2017-07-26 10:44:36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7年7月26日A5版    【字号

  昨日,记者从福州台江区建设局获悉,今年台江计划新增900个公共停车泊位,其中恒丰大厦立体停车库、江滨大厦立体停车场近两个月将陆续完工。

  据了解,今年台江区计划完成900个公共停车泊位建设。目前,万宝人防工程地下公共停车场土建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年底完工;恒丰大厦立体停车库88个停车泊位,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底完工;江滨大厦立体停车场69个停车泊位,载车板已安装过半,预计8月底完工。

  此外,台江区在加密路网、畅通节点、破解难点、路口改造、保障人非方面,也有一批项目已经竣工。鳌峰片区出让地一期新建道路(涉及凯捷地块300米除外),位于台江区江滨大道北侧、鳌峰支路与鳌港路之间,目前已完工。

  洋中路旧路改造项目,起于工业路,止于学军路,长1010米,宽从12~18米拓宽至18~28米;台江金融街桥治堵工程项目,在海峡金融街CBD附近修建跨江滨中大道人行天桥。这两个项目已经完工。

  此外,以下项目也已竣工:贯通海峡金融街CBD绿轴与江滨大道项目,解决行人过街问题;白马-下杭路口改造项目方面,白马路拆除部分中央绿化带,增加一个直行车道和一个独立右转车道;五一达道路口改造项目,西南角增设非机动车道,改善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环境,满足路口通行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