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移风易俗宣传“接地气”

2017-07-27 10:04:04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7月27日第2版    【字号

  昨日下午,一场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两街”管委会主办,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承办的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滨江旅游休闲广场纳凉点举行。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宣读并分发《移风易俗树新风 崇德向善传福泽——致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近期,台江区委文明办积极牵头指导,全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精准落实、以点促面的良好局面。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以来,台江区全面排查红白事大操大办、伤风败俗、风气不正以及黄赌毒等问题,同时发动志愿者、模范党员和线上宣传队伍制作了一批公益广告宣传移风易俗理念。接下来,还将通过编写移风易俗三字经、文明小戏等形式,开展“一街一主题”“一街一特色”移风易俗宣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