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水系综合治理 >> 正文

台江两地块征迁项目 抽取选房顺序号

2017-08-21 09:27:19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8月21日第3版    【字号

  昨日上午,台江区原绿得地块和原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周边地块征迁项目抽取选房顺序号,共有172户涉迁户参与抽签。

  8时许,位于工业路祥坂加油站旁的征收指挥部外聚集了不少涉迁户,大家围在一起,一边交流安置房源的情况,一边耐心等待进场。

  当天,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经工作人员审查后按顺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当众宣读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公证人员检验球号,随后开始抽签。

  选房顺序号抽取按照搬迁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群众依次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抽取选房顺序号后,被征收户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开单处,并签字、按手印确认。抽号全过程及结果在区公证处、纪检部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共同监督下完成。

  “手气可真好!抽到了1号!”来自院后村的郑义深兴奋地跳了起来。选择期房安置的郑先生表示,他住的房屋年代久远,安全隐患大,周边邻居都希望早点签约,改善居住条件。

  为了引导群众有序抽号,上海街道还组织了1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为抽号群众端茶送水,宣讲政策,让群众能够舒心、轻松地参与抽号。

  据市土地开发拆迁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8月1日启动签约以来,签约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19日已签约184户,封房182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