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义洲街道争创“无违建”街道 多部门联合铁腕治违

2017-08-31 09:39:18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8月31日A7版    【字号

  台江区义洲街道为2017年无违建创建示范街道,为扎实推进辖区“两违”治理工作,义洲街道要求辖区各社区全面加大巡查。7月12日,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汇诚佳源居存在违法设置停车杆,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义洲街道城管中队火速出动,立即联合交警部门对该处进行查处,暂扣停车场部分物品,并组织力量对该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8月28日,巡查人员在现场复核中,发现该业主仍抱有侥幸心理,对停车场进行了复建,义洲街道城管中队再次联合区执法大队、台江交警大队等部门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台江区要求属地街道务必落实网格化巡查工作,防止再有人利用该空地进行违法搭建行为,遏制新增“两违”势头。今后,台江区将继续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对新增违建进行严查快处,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完成“无违建”创建提升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