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举行新兵役前教育

2017-09-12 17:29:50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9月12日第3版    【字号

  台江区新兵欢送大会。

  本报讯 昨日上午,台江区举行新兵役前教育暨集体欢送大会。今日起,该区被批准入伍的88名新兵将陆续奔赴部队,开始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

  现场,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

  “这次应征入伍成为军人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光荣与自豪。”新兵金谢春表示,他将在军营中安心服役、团结战友、刻苦锻炼,不辜负父老乡亲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新兵陈磊的父亲给儿子的寄语关键词是“锻炼”。台江区还将继续做好征兵的后续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优抚安置工作,全力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应征入伍青年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在部队服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