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二期 涉迁户抽取异地房源签约顺序号

2017-09-25 16:12:41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9月25日第3版    【字号

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二期 涉迁户抽取异地房源签约顺序号

  涉迁户抽取异地房源签约顺序号。

  “抽到啦!好号码!抽到26号啦!”昨日上午,台江区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二期B片区异地房源签约顺序号抽取工作在市体育馆举行,抽到心仪的号码后,家住瀛福小区的居民刘碧云,欣喜地向看台上的亲友们高呼起来。

  “这一次B片区的异地房源有500多套,包括现房、准现房、期房,现场我们根据事先划分的7个大组分区域进行抽签。”福州市房屋征收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B片区分指挥部的指挥协调下,台江区有关部门、征收单位及街道工作组派出了数百名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和保障抽号现场各环节工作。抽号结果现场公布,群众、区公证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记者在现场看到,涉迁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依次抽取顺序号,工作人员则仔细清点核对,确保号码单放置准确,遇到群众对政策有疑问的,街道工作组、征收处及时派专人耐心解答。

  9时52分,抽签的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家住洋中里的居民陈木泉幸运地抽到了二组的1号签,邻居们纷纷向他表示祝贺。“我是早上7点过来排队的,没想到这么幸运,我现在想马上打电话告诉我妈,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陈木泉开心地对记者说,因为女儿在家附近上小学,他们一家都想就近拿一套现房。

  据了解,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二期,占地693.5亩,征收房屋面积约88.7万平方米,涉迁总户数近6900户,是福州市中心面积最大的连片旧屋区之一。A、B两个片区的异地房源签约顺序号抽取工作完成后,今明两天,还将继续进行C、D片区的抽取工作。

  记者获悉,从本月28日开始,领到签约顺序号的涉迁户将按照通知,陆续进行异地房源的选择和签约工作。“异地安置房源有限,越早签约,选择到理想房源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最终对选到的异地安置房源不满意,涉迁户可以书面申请改签,换成就地安置或者货币安置。”上述负责人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