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义洲街道狠抓落实 连续拆除辖区五处违法建设

2017-09-27 19:49:08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9月27日A9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台江区违建治理工作,切实做好“无违建”创建工作,台江区义洲街道根据市、区制定的“无违建”创建方案,严格进行治理。近期,义洲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长寿园小区、浦西境巷、吉水苑、红旗新村、泰山庙巷、上游巷等5处存在违法建设,严重影响了“无违建”创建工作。义洲街道城管中队迅速出动,组织人员对5处违建进行了查处。此次集中拆违行动不仅拆除了辖区沿街违建,也对背街小巷中的违建进行严厉打击,震慑了违建业主,营造了无违建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按照“无违建”创建方案的有关部署,加强网格化巡查,加强违法建设整治力度,确保“无违建”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