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红星排尾旧改项目征迁签约启动

2017-09-30 10:55:50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9月29日A4版    【字号

  “这是我们今天的头等大事!”台江区红星排尾旧改项目征迁签约昨日启动,涉迁户孙女士一大早就赶到签约现场,言语间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该项目首日完成签约504户。

  涉迁户踊跃签约。

  工作人员带伤坚持提供签约服务。

  “机智”挑选房源

  昨日上午,货币补偿、异地安置、就地安置等3种安置方式的签约工作同时展开,涉迁户按照签约顺序号依次进入签约办公室。

  “那边有人签约,选中了锦祥佳园!”涉迁户林先生在签约办公室门口打探到消息后,来到遮阳棚下,和相熟的邻居一同“研讨”签约进展。

  记者注意到,台江区锦祥佳园小区的现房安置房源受到了不少涉迁户的青睐。

  “很多人都想要锦祥佳园,可能轮到我签约的时候就没有了。”涉迁户任先生的选房策略和别人有些不同,他将眼光投向了仓山区首山路的一个安置小区。

  签约前,任先生专门去这个小区考察,满意而归。昨日,他顺利签约,选择了这个小区的安置房源,现场的涉迁户都为他的“机智”选房策略点赞。

  忙完签约忙封房

  “熟悉的路段,熟悉的居住环境,这么多年习惯了,所以我还是想选择就地安置。”涉迁户张女士说。

  同样选择就地安置的郭先生说,他已经找好了过渡房源,“希望能早日住上新房”。

  林依伯则选择了货币补偿,昨日上午签约后就忙着结算水电费,以便尽早办理封房手续,“早点封房还能获得搬迁奖励”。

  红星排尾旧改项目征迁签约启动。

  “双轨”抽签服务有序贴心举动赢得称赞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签约现场虽然人比较多,但秩序井然,这主要得益于项目征收指挥部实行的“双轨”抽签机制。

  为了避免选择异地安置房源的涉迁户扎堆签约的情况出现,在签约工作启动前,针对这部分涉迁户,项目征收指挥部就完成了签约顺序号的抽签工作。

  昨日签约工作启动后,这部分涉迁户只需根据项目征收指挥部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即可。

  选择货币补偿及就地安置两种方式的涉迁户,昨日则是在各征收工作组的工作点排队领取签约顺序号,依序签约。

  近期福州天气炎热,项目征收指挥部在签约现场搭起了遮阳棚,作为涉迁户的临时休息点。

  昨日上午11时,现场工作人员还打开喷淋系统,为涉迁户送去清凉,赢得涉迁户的称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