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醉酒男子摔在路上 民警路过及时转移

2017-10-09 10:20:40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0月4日A4版    【字号

  10月2日23时40分,网友发布微博,向在鼓山大桥上救助醉酒男子的福州警察点赞。经了解,这两名民警是台江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

  前晚,一名网友发布微博称:“事发地:鼓山大桥。路中间躺着一名醉酒中年男子,浑身是血,不省人事。还没来得及报警,刚好两个民警路过,迅速把男子转移到安全地带,刚把男子转移开来,一辆大货车飞速驶过!太惊险了!满满正能量,为警察点赞!”

  据了解,救人的民警是台江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杨诚、陈永。当时,他们结束当天的勤务返回单位,路过鼓山大桥时,看到多人围在那里,还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面上,身上多处擦伤,电动车倒在一旁,男子疑似酒后骑车摔倒。为避免遭受车辆碾压,两名民警当即将他转移到非机动车道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赶到后,他们配合医护人员送他到医院救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