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凡尔赛宫配套幼儿园下月完工

2017-10-09 15:25:57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0月8日第1版    【字号

  国庆中秋期间,位于台江区亚兴路的凡尔赛宫配套幼儿园(暂名)建设现场一刻不歇工。工人加紧施工,正朝着下月底竣工的目标冲刺。届时,台江区“东翼”将新添第二所公立幼儿园。

  凡尔赛宫配套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办园规模规划为12个班级,容纳幼儿360人,被列入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林式的环境是这所公立幼儿园的特色之一。园内将建设草坡乐园、一楼中厅、三楼户外小操场,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生态,让自然环境成为无形的“老师”。

  该项目于8月15日开始内部装修,目前已完成近40%,计划下月底竣工。“我们预留了足够的通风时间,同时进一步完善细节,预计明年秋季开园。”上述负责人说。

  近年来,随着海峡金融商务区的建设发展,高端楼宇鳞次栉比,新建住宅拔地而起,该片区仅有1所公立幼儿园的现状,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学前教育需求。为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台江建设该所公立幼儿园缓解该片区幼儿入学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