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罗源永泰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7-10-16 10:03:28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0月14日第2版    【字号

  13日,台江、罗源、永泰相继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台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以耐心细致、严谨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征订发行任务,做到稳中有升。

  罗源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讲创新重实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执行订阅规定,千方百计扩大增量空间,严肃奖惩措施,定期督查,定期通报,确保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在今年12月10日前圆满完成。

  永泰要求,全面推进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任务分解,完善政策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安排好征订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