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爱河护河党员志愿者:让水更清景更美

2017-10-24 09:30:58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0月24日第5版    【字号

  发放宣传单、捡拾垃圾、为游客推介河边美景……连日来,在三捷河畔,除了散步赏景的游客、市民,还多了不少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

  来自台江区环保局的党员志愿者朱林明就是其中一员。9月2日,福州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启动后,朱林明就第一时间报名,主动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她和同事们利用周末时间,投身到爱河护河的志愿服务行动中,为沿河环境的干净整洁出一份力。

  作为台江区14条整治内河之一,三捷河综合治理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整治以后,河道两岸还将通过建绿地和步行道,将沿岸景观串联起来。“环境整治后,还需要大家一起来守护。”朱林明笑着说,她用手机拍下整修一新的休闲步行街,“晒”到了微信朋友圈里,得到了不少好友的点赞。

  记者了解到,台江区已成立10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地铁站点文明引导、爱河护河、爱绿护绿、共享单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督导、文明施工巡查、校园周边巡查、市政设施巡查、抗震救灾等志愿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