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017-11-08 09:10:30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1月8日第3版    【字号

  眼科医生为群众义诊。

  本报讯“什么是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昨日上午,南公园广场气氛热烈,一场由台江区举办的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移风易俗、疾控及卫生咨询、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哲学社科普及、园艺、花卉现场手工制作等18项“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和志愿服务,并免费赠送社科普及读物和社科有关书籍。

  现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主题图片展格外显眼,群众还可以“现学现用”,参加有奖竞答。捧着礼品的市民林依姆对活动连声称赞:“我今天免费检查了视力、理了头发,学到了知识,还得到了奖品,这样的科普活动我们喜闻乐见!”

  据悉,目前,台江区以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举行“百场社会科学报告会”活动,组织省、市优秀专家学者赴台江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科宣讲,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