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市领导赴台江开展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回头看”活动

2017-11-09 14:29:58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1月9日第2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台江开展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回头看”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三鸿电子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福建鑫至宇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协调和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陈晔对台江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服务企业相结合,在服务企业中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传达十九大精神;要深入企业走访,倾听企业诉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先机;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读,让企业享受优惠,调动企业积极性,为推动我市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