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本报记者进驻台江区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 为八千涉迁户提供便民服务

2017-11-13 08:29:28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12日A1版    【字号

  昨日,晚报便民服务队进驻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为征迁户提供服务。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在台江区红星路上,涉迁户林依伯看到了福州晚报便民服务队的服务点,正愁不知去哪看新楼盘的他眼前一亮。在服务队的帮助下,他了解到许多最新的实用资讯。

  昨日起,福州晚报便民服务队进驻台江区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将通过一系列服务及宣传,为8000多户涉迁户提供便民服务。

  晚报便民点人气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昨日9时许,在该旧改项目A片区征收指挥部,晚报便民服务队刚完成服务点的搭设,就有涉迁户前来咨询新楼盘。服务点的人气很快旺了起来,一小时就有数十人前来咨询。

  此次晚报便民服务队推动10多个一手楼盘进场展示,并组织楼盘的置业顾问驻点。这样一来,涉迁户在项目征收指挥部办理相关手续时,就能顺道了解最新的楼盘信息,免去个人奔波之苦。

  接下来,晚报便民服务队还会推出“2017年福州楼市地图”,整合靠谱的房源,将全市新楼盘“一图打尽”。

  为了配合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做好征收工作,福州晚报组织精干力量组成便民服务队,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福州日报社青年志愿者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便民服务队。

  多名记者将在一线蹲点,挖掘征迁工作中的亮点,关注旧改项目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帮助市民了解房屋征收动态,共同见证台江旧屋区“老城新生”。

  深入征收一线助力旧改攻坚

  早在2016年9月,福州晚报编委会就以创新的方式,在全市首推便民服务队,试点进驻鼓楼区义井村征收指挥部,派出骨干记者和工作人员长期驻点,搭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协助征收指挥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帮助义井村征收工作提速。

  今年8月,福州晚报便民服务队继续发力,进驻晋安区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首战选取洋下危房项目和浦下旧屋改造项目。

  当前,旧屋区改造是推进福州宜居环境建设的客观要求,更是补齐民生短板、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迫切需要。

  在“三年旧改攻坚战”中,福州晚报便民服务队将继续深入各征收工作指挥部,搭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助力旧改攻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