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洋中街道联合社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2017-11-13 08:30:16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11日第2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巩固城区开展的“两违”整治成果,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11月10日上午,台江区洋中街道联合玉树社区在打铁垱巷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条例》、打击“两违”小册子等相关宣传资料。路过的市民纷纷上前了解情况并领取资料,执法队员也现场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严重性、危害性以及开展打击“两违”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鼓励与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