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义洲街道加强劝导 业主自行拆除楼顶违建

2017-11-16 08:51:14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16日A11版    【字号

  为有效打击辖区新增图斑违建,台江区义洲街道加大对辖区内图斑违建核查、整治工作。经核查,义洲街道辖区有处图斑违建为顶楼业主因楼顶漏水而增设的雨棚。鉴于该违建位于顶楼,难以入户强制拆除,义洲街道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多次与社区人员上门开展思想工作,并向违建业主说明治违工作的重要性。经多次劝说后,违建业主也深刻意识到违法建筑的危害性及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

  近日,经义洲城管中队现场指导,业主自行制定了拆除方案,并聘请了专业拆除人员对违章进行了拆除。

  拆除后工作人员再次对业主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业主今后不得进行复建等违法行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