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晚报便民服务队派发千份“楼市地图”

2017-11-17 14:40:42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17日A3版    【字号

  昨日,涉迁户专程赶到晚报便民服务点了解情况。

  福州晚报讯

  印制千份“2017福州楼市地图”派发给涉迁户,方便他们了解福州一手房源信息。上周六入驻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二期的晚报便民服务队,这两天推出这一新服务,受到涉迁户的欢迎,有涉迁户专程赶来了解情况。

  记者昨日在该项目A片区征收指挥部看到,由于临近第一签约期截止日,为了争取抽到更好房源,不少涉迁户决定在第一签约期完成签约。昨日17时,各签约办公室内仍有不少涉迁户在咨询办理征迁手续。

  涉迁户签约忙,晚报便民服务队也在积极为他们量身打造服务内容。上周六,服务队第一天入驻A片区,就推动了10多个一手楼盘进场展示,并组织楼盘置业顾问驻点,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这两天,针对涉迁户想要全面了解福州商品房市场的需求,服务队又专门印制了千份“2017福州楼市地图”,现场派发给涉迁户,方便他们了解各楼盘的具体位置,而“2017福州房源大集市”则详细介绍了各楼盘情况,为涉迁户规划新家提供参考。

  昨日上午,还在办理征迁手续的林女士和家人来到晚报便民服务点了解一手楼盘信息。她详细询问了东二环一个楼盘的地点及价格,还在“2017福州楼市地图”上查找了该楼盘的具体位置。她表示,“我会回家和儿子再商量”。

  昨日17时30分,虽然已是傍晚,但晚报便民服务点仍有涉迁户前来了解情况。“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晚报便民服务队组织展示一手楼盘的信息,所以专程过来看看。”说这话的涉迁户对晚报便民服务队现场展示的一手楼盘有着浓厚兴趣,在现场置业顾问解答了心中疑问后,还特地让服务队的队员整理了一份包括现场各楼盘宣传单页在内的完整资料,准备带回家认真研究。

  得知本报正在开展便民服务,一些金融机构也联系本报要求加盟,昨日已有金融机构在现场为涉迁户提供金融理财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