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小候鸟”台江寻英雄

2017-11-20 10:01:19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1月20日第4版    【字号

  孩子们正在绘制心目中的英雄。

  本报讯“小候鸟”公益观影、“星星的孩子”画作义卖……近日,一场场关怀困境儿童的爱心活动,让台江温情流淌。

  18日,由共青团台江区委、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寻找我心目中的英雄”——“小候鸟”《正义联盟》公益观影活动在福州开展。在社工和志愿者的陪伴下,70名随迁子女流动儿童一起观影,并描绘、分享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在“小候鸟”眼中,除了影像作品中的“英雄”,环卫工人、医生护士、警察乃至父母都是他们所崇敬的“英雄”。

  这股暖流一直延续到昨日下午。共青团台江区委、宝龙团工委联合主办了“邂逅来自星星的你”——自闭症儿童画作公益行活动。在宝龙城市广场中庭,展示着充满创意的水墨画、造型各异的手工作品以及包装精美的烘焙糕点,而这些都是出自一群自闭症儿童之手。活动中,这些“星星的孩子”还进行了现场绘画。据统计,活动义卖画作80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