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联邦广场居民楼前污水四溢 社区居委会马上疏通!

2017-11-22 14:53:01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22日A10版    【字号

  市民反映污水从窨井盖冒出滨江社区管道疏通完毕,污水不再倒灌

  上周小区空地上污水四溢。

  如今污水不再倒灌。

  福州晚报讯 市民郑女士近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排尾路联邦广场1号楼前空地上,有污水从窨井盖中冒出,导致小区又脏又臭,希望记者能介入帮忙解决。记者上周立即联系瀛洲街道滨江社区居委会。昨日记者回访时看到,堵塞的下水管道已经疏通完毕,污水已排干,不再倒灌。

  上周四中午,记者在排尾路联邦广场小区内看到,1号楼前花圃边的空地上有一大片污水,现场弥漫着一股恶臭。记者注意到,污水所在的空地刚好是小区的公共停车位,一些私家车不得不靠边停靠。家住1号楼的郑女士说,污水是从空地上一块窨井盖中涌出来的。“已经有好几天了,别说小车没法停,我们进出都不方便!”

  随后,记者联系了瀛洲街道滨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联邦广场没有物业管理,目前由社区代管卫生。经调查判断,污水倒灌应为化粪池管道堵塞所致。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小区时看到,1号楼前空地上的污水已经排干,不再倒

  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组织居民筹款后,他们很快就请人将堵塞的管道疏通完毕,圆满解决了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