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颐景园一区供水不稳定 马上维修总管阀门

2017-11-23 08:30:10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23日A11版    【字号

  市民林先生昨日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台江长寿路颐景园一区最近一个多星期自来水供应不稳定,不是水压低就是断断续续停水,导致居民生活遭遇了极大不便,希望记者能介入帮忙解决。记者介入后发现,该小区确实存在供水不足的问题。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查实后表示,该小区内总管阀门存在故障,已经派工人抢修。

  “自来水时有时无,水压也不稳定,这让人怎么生活呀?”家住长寿路颐景园一区的林先生昨日致电本报称,他家和邻居最近一个多星期以来都遭遇了用水难题。“每天早上醒来后就要马上打开水龙头接水,要不然万一中午或者晚上停水了,这一天连上厕所都成难题。”林先生表示,希望记者能介入调查,查明该小区用水问题的症结所在,督促解决。

  记者昨日在小区走访发现,该小区多户居民都存在供水问题。居民陈依姆表示,从9月至今,她家已经遭遇了5次停水,“有时一停就是12个小时,哪里受得了?”还有居民称,小区在10月底也有一次停水,“那一次一停就是三天,后来虽然恢复了,但现在供水又不稳定了!”

  记者随后就此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客服科工作人员查询后,昨日下午给记者回复称,经查,颐景园一区确实存在水压不足的情况,“是因为小区内总管的阀门出现故障,目前已经派人紧急维修了,当天晚上就可以修好。”对于居民反映的此前停水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自来水公司在10月31日曾对长寿路给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目的是配合颐景园小区供水管网建设。“因此当时包括颐景园在内的长寿路沿线小区都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也下降,才出现了暂时性供水异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