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部门马上检修 路灯全部复明

2017-11-24 10:50:19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24日A5版    【字号

  近日,多位市民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台江万象城附近的怡园支路和怡园巷两条路上的路灯频出故障,时亮时暗。台江区建设局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检修电线,排查线路故障,保障路灯正常亮灯。

  “最近一两个月,路灯时亮时不亮。”家住中茵名仕花城小区的居民罗先生告诉记者,这两条路紧邻小区,路灯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不便。路灯不亮时,晚归的居民只能用手机照明。“旁边就是万象城,人流量大,路灯不亮,给交通造成了安全隐患。”

  台江区建设局接到居民的反映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检修排查线路故障,并于本周一将线缆修复好,彻底解决了问题。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怡园支路和怡园巷看到,两条路上的十几盏路灯已全部亮起,光线充足,道路明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