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

2017-11-24 10:50:45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24日A3版    【字号

  林老伯在浦东社区办完事,评价工作人员的服务。

  福州晚报讯“您好,请您对本次的服务做出评价,谢谢。”昨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宣讲小分队在台江区义洲街道浦东社区看到,社区内的“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了服务点评器。

  “2015年8月,我们在台江区率先设立社区服务窗口‘服务点评器’。”浦东社区党委书记郑凤说。

  记者看到,点评器上设有“非常满意”“满意”“一般”和“不满意”4个按钮。居民在社区党建、计生、社保、卫生、综治等窗口办理业务时,可直接对社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评价。

  郑凤说,居民的评价直接列入工作人员的考核,如有群众不满意服务,会有工作人员现场收集意见,立即改进。点评器启用以来,社区还没收到过“不满意”的评价。

  昨日,宣讲小分队与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福州当前中心工作,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心得体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