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台江梳理新一批缓堵项目

2017-11-29 08:51:24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1月29日第6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建设局获悉,根据我市新一批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行动硬件建设项目清单,台江区共梳理出22项缓堵项目。

  据了解,台江区新一批治堵项目清单中,涉及加密路网的,有台江区棚改配套道路(福日花园南侧道路、鸿雁大厦东侧道路、福清馆巷)、鳌峰片B和E地块区间道路、兰花路;畅通节点的,为隆平路桥项目;破解难点的,主要为上下杭周边提升改造,包括三通路提升改造、高顶路提升改造、划定景区周边非机动车禁停与停放区域、设置景区周边道路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等周边交通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停车扩容项目,包括半岛国际停车场、光明南路西侧三角地地下空间停车场地块、下杭路南园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隆平路中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实华苑南侧停车场、地铁达道站东侧地面停车场等。

  而今年4月开展的治堵项目中,台江区已完成8项道路或路口改造,新增公共停车泊位900个。目前,鳌峰片区出让地一期道路、曙光路、长乐支路、鳌港路东段、高顶路、三通路改造等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由台江区建设局为业主的高顶路、三通路较原计划提前至元旦前完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