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开展违建图斑集中整治工作

2017-11-30 08:38:13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30日A14版    【字号

  11月28日中午,台江区洋中街道城管中队出动10余名执法人员,对上墩里88号围墙旁的一处违建图斑进行拆除。该处图斑为单层钢板结构雨遮,占地面积25平方米,违建面积25平方米。据悉,洋中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发现此处违建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违建业主进行细致耐心的劝解,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违建物,但当事人逾期仍未拆除。洋中街道中队立即组织力量,依法对该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坚决遏制新增违建。

  近期,台江区有序地组织了各街道对本季度违建图斑进行了细致的摸底排查工作,对确属违建的图斑,进行了依法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临近年关,台江区也结合“无违建”创建提升行动,努力完成省市下达的新的目标任务,为城市勾画出更加优美的面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