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安定心手相连 >> 正文

120名定西学子来榕顶岗实习

2017-12-04 10:30:51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2月4日第1版    【字号

  3日晚,定西市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20名学生顺利抵达福州,前往位于福清市的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与此同时,乘坐同一趟列车抵榕的38名定西籍务工人员将前往台江区明扬保安公司就业。当晚,福州市人社局、福清市人社局和福州京东方公司等派专人前往福州火车站接站。

  这是近1个月来我市人社部门组织企业第23次到火车站接定西籍员工(学生)来我市就业。

  今年2月至今,在福清、晋安、仓山等对口扶贫县(市)区的积极努力下,福州市与定西市共对接就业3440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约占50%,提前全面完成今年扶贫劳务协作目标任务,有效助力定西贫困家庭就业脱贫。其中,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福州融裕行纺织织造有限公司、福建建华建材有限公司、福建顺大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接收人数超过50人。

  福州京东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120名学生,将获得与京东方员工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企业提供4人间公寓式住宿、免费工作套餐,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从2018年开始,福州京东方将在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立冠名班,校企进行长期合作,为学校学生就业、顶岗实习等提供更多机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