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没有登记住客信息 酒店和服务员被罚

2017-12-19 15:00:46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2月19日A2版    【字号

  民警在日常检查时,发现台江某酒店服务员周某未如实登记旅客赵某的信息。随后,该酒店服务员周某及酒店负责人林某自行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近日,洋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某酒店进行检查,发现一房间内住着客人,但前台没有登记客人信息。民警随即检查客房,客人赵某说自己是酒店的服务员,只是在打扫房间,当民警询问酒店有多少房间时,赵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

  经查,当日赵某未带身份证,嫌麻烦就不去派出所开证明,于是与前台服务员周某商量,以“服务员打扫房间”为由应对检查,不料结果还是露馅了。

  最终,周某因为有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的违法行为,被警方罚款200元。涉事酒店因为没有执行住宿登记制度,被处以警告、责令改正并处罚款1000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