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全市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12-25 10:47:55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2月23日第1版    【字号

  昨日上午,全市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与会同志实地考察观摩了长乐区漳港街道百户村、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和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副市长严可仕参加会议。

  林晓英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调研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全面推广和提升军门社区、金斗社区、百户村等社区治理典型经验,推动新时代我市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林晓英要求,全面推进和提升我市社区治理工作,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组织专题学习,细化推广清单,制定行动计划,总结典型经验,推动比学赶超。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找准制约城乡社区治理的突出问题,采取务实有力措施,着力破解社区治理瓶颈。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完善社区治理工作机构,健全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多元投入机制,拓宽社区工作者成长空间,推动社区治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严可仕主持会议并对社区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民政局局长,高新区分管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