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见面会

2017-12-27 08:30:57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2月27日第5版    【字号

  昨日上午,台江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人员转隶见面会。台江区委巡察办、区纪委机关干部、区检察院领导和转隶人员参加了会议,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此次转隶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台江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坚实一步。

  会议对纪委干部以及检察院转隶干部进行了办公场所和近期工作安排,实现转隶人员与现有人员融合混编、混合编成,推进人员融合、机构融合、业务融合、感情融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反腐败工作中去。

  转隶人员和区纪委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态,将按要求迅速转换角色,加快磨合融合,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从事新工作的本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