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 正文

台江多措并举整治“两违”

2017-12-29 14:16:41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2月29日第6版    【字号

  拆除沿河违建54处,查处建档历史遗留违建分类处置率达20%以上,创建“无违建”街道2个……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自开展“两违”综合整治以来,该区坚持堵疏结合,突出问责追责,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负增长。

  2018年,台江区将继续全面遏制新增“两违”,加快化解历史存量“两违”,持续推进“无违建”创建活动,继续实现巡查全天候、全覆盖、不留死角,重点做好源头防控工作,做到在建违法建设及时巡查、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查处、彻底拆除,把新增违法抢建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两违”“零增长”目标。同时,继续加快历史存量“两违”分类处置进度,细化分类处置实施办法,区分存量违建类别、年限、影响等因素,健全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共同参与的历史存量违建处置联动机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