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希尔顿现代化摩天酒店亮相福州

2018-01-08 10:56:11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1月8日A5版    【字号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

  近日,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在北江滨商务中心盛大开业。尽览闽江美景的客房、餐厅,远离都市喧嚣的星空酒廊,位于41层的高空泳池以及希尔顿品牌的贴心服务等特色,让这家现代化摩天酒店一开业就受到各方宾客的瞩目。

  酒店设有331间设施齐全的高层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都能俯瞰迷人的城市风光和闽江美景。行政客房和套房专享行政酒廊特权,如每日自助早餐、下午茶和夜间鸡尾酒。

  除行政酒廊之外,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还有3间餐厅,其中“欢厨”位于39层,提供国际化的料理美食和鲜活海味。客人可在此品尝到福州特色菜。现代风格的用餐环境,别具一格的360度江景和城市景观,让人印象深刻。“唯鲜坊”位于39层,各式健康菜品和绿色料理可带给你全新的轻食体验。

  位于40层的“星空酒廊”,远离都市喧嚣,是绝佳的休闲和商务会谈场所,最适合与好友共度下午茶或是夜晚的悠闲时光,感受“云端”与“星空”的独特体验。

  总面积达22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和11个多功能厅,配备最新视听设备和专用电梯,是举办企业活动、社交聚会和婚宴的理想场所。位于41层的健身中心配备有锻炼心肺功能和提升力量的训练器材,宾客还可选择参加有氧运动室的各类课程或在恒温室内泳池舒展身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