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拆除户外违规设施共筑城市美丽新篇章

2018-01-15 09:06:54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1月13日A4版    【字号

  大型户外违规广告设施,不仅影响城区市容环境,而且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更好地维护城市管理秩序,保障市民出行便利,1月12日,台江区市容局组织区执法大队、宁化中队、上海中队的70余名执法人员,对宝龙城市广场、苏宁广场和万象城广场附近的多处大型户外违建广告设施进行强制拆除,为台江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增添动力。

  此次拆除工作从早上9点开始,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执法人员与清拆工人连续奋战5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拆违任务。

  下一步,台江区市容局将继续加大对户外违规广告设施的查处力度,防止此类违建死灰复燃,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空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