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表彰24名优秀人才

2018-01-24 08:36:53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月24日第2版    【字号

  昨日上午,台江区举行第二届优秀人才表彰会,授予刘安娟等24位同志“福州市台江区第二届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近年来,台江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战略,全区人才队伍的总量、结构、素质都有了新的提升。目前,全区共有1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个省“百人计划”创业团队,3人获评省“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9人获评“福州市优秀人才”。

  此外,长期以来,台江区不断夯实人才承载平台、优化人才政策服务。以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为重要的平台和载体,累计引进开发总部大楼项目24个、金融总部项目13个,招商入驻企业超2000家,从业者超2万人。全区共有院士(专家)工作站4个、省级以上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拥有腾讯、阿里巴巴等市级以上众创空间13家、创业团队224个;共出台扶持企业创新发展13项政策72条优惠措施。

  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着眼于“需”,做好“引才”文章、着眼于“适”,做好“用才”文章、着眼于“优”,做好“留才”文章,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意识,持续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用好用足引才聚才政策措施,加快构建强大的人才资源支撑体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