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群众路等沿线立面景观整治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成

2018-02-08 09:59:05   来源:《东南快报》2018年2月6日A2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台江区获悉,台江区第一季度集中开工11个项目,涉及旧屋区改造等。另外,台江区第三批串珠公园建设也同日启动。据悉,福州群众路等沿线立面景观综合整治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成。

  据了解,昨日台江区启动了第三批串珠公园建设,涉及5条河,分别是打铁港河(十二桥东北侧地块、十二桥西南侧地块、特艺城地块)、三捷河(三县洲大桥)、瀛洲河(瀛河弄新港苑)、大庆河(化机厂宿舍)、光明港二支河(富闽时代广场)。串珠公园以拓展融合城区公共休闲空间为重点,打造社区型公园,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成为群众交流活动的共享区域。

  台江区同期还启动了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括社会民生、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等。其中,群众路等沿线立面景观综合整治工程将对所涉道路沿线店招、建筑及围墙外立面改造,项目建成以后将提升城市景观面貌,改善生活人居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