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治违办 组织开展春节“两违”防治宣传

2018-02-14 10:14:05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2月14日A2版    【字号

  福州高新区在南屿镇街口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春节”前后是违建的高发期,为严防辖区部分居民违法抢建行为的发生,台江区治违办工作人员在春节前深入各社区,把整治“两违”的宣传资料《给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发放到居民手中。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还向居民现场宣讲土地管理、城市规划以及“两违”治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将《给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中涉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的相关法律条文进一步释义给小区居民,警示小区居民不能参与违建。同时,在社区宣传栏内张贴打击“两违”的宣传画报和资料,将防止违建的思想深入居民心中。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通过开展此次防治“两违”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范“两违”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为今后“两违”治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春节期间,台江区治违办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巡查管理不放松、重点监控不断时,打好“两违”攻坚战,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