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福州中小学开学式创意十足!

2018-02-27 10:20:41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2月27日第7版    【字号

  台三小孩子们写下“暖心”计划。

  台三小:点灯寄语

  传递温暖

  上学第一天,台三小校长带领老师们身披红巾、手提灯笼,在校门口为孩子们点灯。小小的一盏灯不仅传递了温暖,更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孩子们也在灯上写下了新学期的“暖心”计划:为学校捡一天纸屑、上下楼梯礼让学弟学妹、照顾班级花草一周、保护老师的嗓子一天……一个个稚嫩而美好的“暖心”计划,无不传递着孩子们对学校、对班级、对他人的善意与爱。

  全校集会上,台三学子用舞蹈、相声、诗歌朗诵等独有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暖”的理解。六年(1)班的赵晨宇同学代表班级陈述了他们的新学期“暖心”计划:通过义卖自己亲手做的糕点和手工艺品,将所得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最后,同学们还给每个班级送上手工饼干,鼓励全校同学一起加入他们的“暖心”计划,将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