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宁化城管中队拆除东煌花园小区楼顶违建

2018-03-28 15:25:06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3月28日A4版    【字号

  近日,有群众反映,位于西二环南路的东煌花园6号楼楼顶有人私搭鸡棚圈养鸡、鸭、孔雀等禽类,造成楼顶饲料、粪便等污染物随处可见,并散发恶臭,滋生蚊虫,严重影响该楼居民的日常生活。

  3月23日上午,台江区宁化街道城管中队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发现违建鸡棚占用公共区域,由水泥、木板和遮雨布简单搭建而成,几米外就能闻到棚里飘出来的阵阵臭味。在确认举报的有关情况属实后,工作人员当即找到违建当事人,告知其该行为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和卫生防疫安全隐患,要求当事人自行清理饲养的禽类,拆除违建鸡棚。经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后,涉事当事人主动处理了饲养的家禽,随后,执法人员组织力量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还小区居民以良好居住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