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首张小餐饮登记证诞生

2018-04-18 08:20:03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4月18日第5版    【字号

  16日上午,台江区肖良斌小吃店的经营者前往苍霞街道办事处小餐饮登记窗口,在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苍霞街道的帮助下,领到了台江区第一本小餐饮登记证,这标志着该区小餐饮登记管理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今年2月起,台江区小餐饮登记管理工作由各街道办事处实行登记管理,按照“纳入监管、规范提升、保障安全”的原则,适时合法地降低小餐饮单位的准入门槛。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将小餐饮行业的管理纳入法制化、简政化新轨道。

  为助推小餐饮登记工作开展,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与区食安办共同牵头组织开展小餐饮登记管理培训会,确保办证人员掌握工作程序规范,熟悉业务系统操作。此外,还督促区食安办将小餐饮登记管理工作纳入区对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评价体系,发证量及持证率将联合区效能办进行督查通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