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我市举行基层业余讲师团集中授牌仪式

2018-04-28 09:00:08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4月28日第1版    【字号

  台江区业余讲师团授牌仪式举行。记者郑帅 摄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昨日,在全市统一部署下,全市基层业余讲师团集中授牌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鼓楼、台江、仓山等10个县区同步举行,百余个基层业余讲师团完成挂牌。

  日前,福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以培养千名宣讲员、组织万场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宣讲活动为重点,制定实施素质增强、阵地拓展、传播力提升等“三大计划”,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向基层。

  基层业余讲师团定位打造更贴近百姓的讲师队伍,成员包括社区或村主干、教师及退休干部等群众的“身边人”。目前,全市已组建各级业余讲师团265个(其中乡镇、街道业余讲师团173个),市直宣讲小分队125支,业余讲师人数达2492人。

  据悉,下一步,市委宣传部还将组织一系列培训交流活动,通过开展宣讲大赛、评选先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理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