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团省委与兴业证券合作 关爱留守儿童

2018-05-30 08:41:03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5月29日第4版    【字号

  28日,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事务社工论坛暨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十周年活动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幕。

  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共青团台江区委主管的福建省首家专业青少年事务社工机构。十年来,该中心坚持“专业陪伴青少年成为更好的自己”工作理念,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五类重点青少年服务、青少年心理咨询辅导、社区营造等方面积极探索。

  论坛上,共青团福建省委与兴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兴业证券福建省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开展合作,首年将由兴业证券出资80万元,共青团福建省委筹资40万元到80万元,资助福建省内10个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未来三年,共同培育一批专注留守儿童服务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机构和专业人才队伍,为留守儿童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实现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发展历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