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多举措加强广告举报处置

2018-06-08 08:31:01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6月8日第5版    【字号

  近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广告举报处置,通过明晰职责、加强督查、集中整治、部门联动等举措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对通过职业打假、群众举报、上级监测等获得的各类举报线索,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职责分工、属地监管原则,分流至各基层所、执法大队办理,在规定时限答复举报人并反馈上级。同时,定期不定期对各办案机构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对举报线索办理过程中有关证据、核查痕迹等材料的收集、保存情况进行检查,及时通报。

  结合专项整治,围绕举报热点,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辖区食品、保健食品、互联网等领域虚假违法广告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广告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对多次被举报或有被处罚记录的经营主体加强联合检查与执法。今年以来,共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10多次,检查各类广告相关经营主体230多户次,对广告举报线索立案13件次,移送30件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