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市领导赴台江区调研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6-13 09:08:14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6月13日第1版    【字号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江区调研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何静彦一行现场察看了苍霞新城社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台江区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何静彦强调,这次换届,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进行的新一轮基层组织换届,意义重大。做好这项工作,首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各社区工作实际,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细致做好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工作,及时研究和解决有关问题,保证选举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精准选拔和培养人才,为基层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要严明换届纪律,遵守法律程序,确保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透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抓好各项中心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两不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