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红星苑二期回迁选房通知

2018-06-25 08:32:19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6月23日第2版    【字号

  兹定于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在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征收指挥部(福州市工业路加油站旁273号),举行光明港西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安置红星苑二期房源的选房工作。

  另定于2018年7月1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在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征收指挥部(福州市工业路加油站旁273号),举行光明港西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安置金王金属地块房源的选房工作。

  请相关被征收人,随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回迁选房顺序号和原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9日前到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征收(福州市五一中路71号)领取选房通知单等相关选房材料,并了解房源户型图纸等信息。

  敬请大家相互转告,准时参加,因未按通知时间到场等原因未能参加选房的,将由相关部门公证代选。

  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2018年6月21日

友情链接